点测试出来的数据正常  保存规则再运行打数机以后没有文件生成  也没有日志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 12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-9-9 10:17

沙发
HJLing 版主 发表于 2016-9-9 09:53:03 | 只看该作者
有没有给其中一个抓取内容勾“关键内容”?
举报 使用道具
板凳
yangsh1996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6-9-9 09:54:16 | 只看该作者
HJLing 发表于 2016-9-9 09:53
有没有给其中一个抓取内容勾“关键内容”?

选了呀   测试出来的数据是对的
举报 使用道具
地板
HJLing 版主 发表于 2016-9-9 09:54:41 | 只看该作者
yangsh1996 发表于 2016-9-9 09:54
选了呀   测试出来的数据是对的

主题名是什么?
举报 使用道具
5#
yangsh1996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6-9-9 09:55:51 | 只看该作者
HJLing 发表于 2016-9-9 09:54
主题名是什么?

手机抓取2
举报 使用道具
6#
HJLing 版主 发表于 2016-9-9 09:59:03 | 只看该作者


结果正常 你是不是没有找对结果文件存放的位置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举报 使用道具
7#
yangsh1996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6-9-9 10:04:15 | 只看该作者
HJLing 发表于 2016-9-9 09:59
结果正常 你是不是没有找对结果文件存放的位置?

但是日志是空的呀?
举报 使用道具
8#
HJLing 版主 发表于 2016-9-9 10:06:45 | 只看该作者
yangsh1996 发表于 2016-9-9 10:04
但是日志是空的呀?

你说的日志是DS打数机下方的日志吧
正常采集正常结束 那么日志就是空的 日志是显示报错信息的
举报 使用道具
9#
yangsh1996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6-9-9 10:08:19 | 只看该作者
HJLing 发表于 2016-9-9 10:06
你说的日志是DS打数机下方的日志吧
正常采集正常结束 那么日志就是空的 日志是显示报错信息的 ...

我自定义了存储路径 但是里面并没有出现文件
举报 使用道具
10#
HJLing 版主 发表于 2016-9-9 10:10:24 | 只看该作者
yangsh1996 发表于 2016-9-9 10:08
我自定义了存储路径 但是里面并没有出现文件

会生成一个DataScraperWorks文件夹 结果文件存在里边 DataScraperWorks这个文件夹有吗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精彩推荐

  • 爬网址做层级采集——以当当商品爬虫为例
  • 网络爬虫采集列表数据
  • UMAP的min_dist参数有什么作用?
  • UMAP的n_neighbors参数有什么作用?
  • HDBSCAN的min_samples和min_cluster_size参

热门用户

GMT+8, 2026-6-24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