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13857

找不到抓取后的XML

tingkong 于 2015-12-3 14:05 发表 [复制链接]
我用的火狐40,用Datascrapper抓取后,在2级的文件夹里没有生成抓取后的xml。xpi重新装过了,火狐也重装过,求问抓取后的文件去哪了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 3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-12-3 17:16

tingkong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5-12-3 14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试过了更改保存路径,也试过重新配置2级,抓取后还是没有xml。
举报 使用道具
ym 版主 发表于 2015-12-3 14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m 于 2015-12-3 17:39 编辑
tingkong 发表于 2015-12-3 14:15
刚才试过了更改保存路径,也试过重新配置2级,抓取后还是没有xml。

要抓取成功才会生成xml文件,MS里加载规则,把抓取内容勾上关键内容(挑网页上必然显示的抓取内容勾),然后DS里右击主题名激活线索,重抓一遍,如果日志没有报错,再去存储路径里找
举报 使用道具
tingkong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5-12-3 17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m 发表于 2015-12-3 14:25
要抓取成功才会生成xml文件,MS里加载规则,把抓取内容勾上关键内容(挑往网页上必然显示的勾),然后DS里 ...

显示成功了的。 反倒是把关键内容取消之后,删掉conf 就找到爬完的xml了
多谢指点!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精彩推荐

  • 怎样让GooSeeker分词工具使用宋体画词云图
  • 使用BERTopic时遇到的c-TF-IDF是什么?
  • gooseeker分词工具的命名实体识别和词形还
  • 怎样设置LDA模型的超参数alpha(α)和beta(
  • LDA主题分析模型到底是什么?

热门用户

GMT+8, 2026-6-7 15:56